拒演安納金?李奧納多辭演【星戰】前傳的原因是...?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在多年前曾經有機會洽談演出【星際大戰】前傳3部曲中的安納金天行者,也就是後來成為超級反派黑武士之前的角色,但是最後他婉拒了這個演出提議,而這個角色最後則是由海登克里斯坦森獲得。

  直到最近,李奧納多才談及這個過往,「我確實曾經和喬治盧卡斯碰過一次面,不過當時我認為自己還沒有準備好接下這個角色。」李奧納多近日向媒體表示。

  「很多人或許認為我對這一行很在行,然後將其解釋成,在某個時期,我本來就想要成為一個電影明星,並且總是想拍更大規模的商業主流大片,」李奧納多繼續談到自己身為演員的堅持,「但事實是,我曾有某個時期,那是在我很年輕的時候,當我開始看電影、開始崇拜某些演員-那些有實力的真正演員;而我認為自己一路走來始終堅持這個夢想,我想要變成一個真正的演員,而不是電影明星。」

  的確,如果仔細留意李奧納多歷年來的演出作品,你就會發現這位常常因出色外型而讓粉絲忽略其表演實力的演員,是多麼地力求突破與挑戰極限。遠的不說,像是最近這部“驚天地泣鬼神”的【神鬼獵人】,李奧納多投入的心思與敬業的精神,絕對可以證明他是現今好萊塢業界最努力的演員之一!

根本看不出來啊!他們竟然都有演【STAR WARS:原力覺醒】!

廁所比我家還大!原來明星們住的豪宅這麼誇張

哪裡買?14個就算沒看過也想擁有的星際大戰小物….

野狼變家犬?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想婚了?!

超級糗!李奧納多穿破褲上街沒發現 底褲全都露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