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總裁:「黑豹」是影響復仇者聯盟的重要角色!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儘管要等超級英雄電影【黑豹】的上映還要2年,被視為漫威電影宇宙關鍵角色的黑豹,影迷們早已經迫不及待想看到這位來自神祕國度的超級英雄登場。 

  「帝查拉的故事對我們來說極具重要性,」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在最新一期的《Empire》雜誌中談到2016年的計畫時表示,「你不只會看見令人感到驚奇的英雄主角,這部電影還會出現虛構的非洲國家瓦坎達,它是一個全新未知的文化等著影迷探索。」

  雖然目前【黑豹】的劇情仍未公布,但是凱文費吉透露這部電影將會是一場"充滿地緣政治性的動作冒險鉅片",劇情著重在瓦坎達的皇室鬥爭,探討何謂「真正的王者」。「黑豹」是由瓦坎達的統治者世襲傳承的名號,帝查拉為「黑豹」的真名,由查德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飾演。

  凱文費吉接著提到:「帝查拉的故事跟下一部【復仇者聯盟】電影有很大的連結,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決定將它的檔期提前。」【黑豹】原定2018年7月上映,之後將上映日期提前至2018年2月16日,而【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則預定在2018年5月4日上映。

  至於【黑豹】會如何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連結?根據目前進展,還有一些無限寶石尚未被發掘,是否意味著黑豹有可能在瓦坎達發現無限寶石的蹤跡?一切結果只能耐心等到2018年了。

最後一秒被換掉?超級英雄本來很可能是他或她!

第三階段倒數計時!五分鐘回顧漫威電影宇宙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之前,鋼鐵人自曝下一部電影是?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大家要選哪邊站?

黑豹現身!【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場邊照現蹤跡

【黑豹】導演人選出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