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浸零下20度冰河 巨星瞬間淹沒險溺斃

CatchPlay   

  在充斥著「科幻英雄」的現代,坐擁高片酬的好萊塢明星們,願意在拍攝危險動作時不靠替身或特效親自上陣的卻無幾人;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在主演的新作【神鬼獵人】中,為完美重現真實歷史事件,全片完全不靠替身,不只茹素多年的他堅持生吃血淋淋的牛肝,連浸在零下20度的冰河中載浮載沉這種要命畫面也堅持親自上陣,李奧納多說:『我要觀眾看到是「我」泡在冰河裡逃亡,這樣他們才能相信我、相信這個角色。』這幕戲第一次拍時,劇組與李奧完全沒有料到浸了水的劇服會變得如此重,就像火箭掉到水裡一樣立刻被淹沒,幸而不遠處有兩艘救生艇立刻衝過去將他從河裡救起,導演原本以為李奧納多會因此嚇到改請替身演出,沒想到被瀕死救起的李奧第一句話居然是:『來吧!再拍一次我們一定要過關。』敬業的態度讓導演與攝影師及現場的工作人員對這位好萊塢巨星敬佩不已。

  奧斯卡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 Alejandro GonzálezIñárritu拍完【神鬼獵人】後,對媒體坦言「讓他耗盡心力」,他說:『一開始說要拍感覺很不難,但拍攝過程卻是困難重重,從加拿大零下20度的惡劣氣候開始,到無預期的突然融雪並移師到阿根廷南端續拍,以至於暴增的拍攝費用,拍完這部電影的感覺,就像李奧納多在電影中的台詞一樣「死無所懼,因為我已死過!」』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除了不靠替身與一鏡到底之外,【神鬼獵人】全片採用「自然光」的拍攝手法亦讓人讚嘆,導演阿利安卓說:『電影就是光,光不只照亮事物,本身就是一種揭露,自然光的複雜性很高,不論是翠綠的樹葉或黑暗的牆壁,反射在皮膚上都變得很有層次,不像燈光一打,一切都變成平的,自然光給人夢幻卻又真實的感覺。』李奧納多則開玩笑說:『我跟湯姆哈迪每天都在等那一兩個小時,等待導演口中所謂的「魔幻時間」,因為他對完全以自然光取景相當執著。』

  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在2015年以電影《鳥人》(Birdman)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及影片等大獎,今年新作【神鬼獵人】亦被看好將再度問鼎2016奧斯卡金像獎,對此他則說:『如果《鳥人》是部爵士小品,那【神鬼獵人】就是壯麗澎湃的震撼歌劇。』

廁所比我家還大!原來明星們住的豪宅這麼誇張

李奧納多泡冰河破戒吃生肉?!直呼:「超恐怖!」

超級糗!李奧納多穿破褲上街沒發現 底褲全都露光光!

野狼變家犬?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想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