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是六塊肌跟六塊雞!【惡鄰纏身2】首張劇照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Entertainment Weekly   

  2014年的限制級爆笑喜劇【惡鄰纏身】即將在今年推出續集,鮮肉兄弟會跟輕熟夫妻的"社區和平之戰"將有第三方勢力加入!今日也曝光了首張劇照。

  塞斯羅根及蘿絲拜恩這對輕熟夫妻將續任演出續集,而夫妻倆的死對頭泰迪(柴克艾弗隆 飾)也將強勢回歸,續集故事關於好不容易回復平靜的社區,卻被突然出現的姐妹會再次打壞了寧靜的生活,據報導,「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及席琳娜戈梅茲也都將參與演出。

  「看到這群姐妹會的女孩,彷彿看見了他們女兒的未來,這顯然讓他們嚇壞了!」蘿絲拜恩談到續集時表示;而塞斯羅根則是對於自己必須跟柴克艾弗隆一起"裸身演出"感到相當不自在,「這次拍攝有很多好玩的事跟可怕的夢魘,當我赤裸上身站在柴克旁邊演出的時候,還真的是會讓我有點"沮喪"。」

  【惡鄰纏身2】(暫譯)預計在5月6日在台上映。

誰才像公主?真人童話電影該誰來演

「超殺女」養成計畫!超殺女前傳及【特攻聯盟3】有望產生?

拒當乖乖女!席琳娜戈梅茲與「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一起使壞!

超「肌」情!柴克艾弗隆、巨石強森海灘猛肌藏不住

克蘿伊摩蕾茲獨扛票房 穩坐好萊塢新生代A咖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