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全員報到!首張超酷大合照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包括【X戰警:天啟】、【惡棍英雄:死侍】、【金牌手】(暫譯)以及【金鋼狼3】(暫譯)等片的主要演員曾在去年7月時,於聖地牙哥動漫展時齊聚一堂,讓現場粉絲得以一飽眼福。

Photo by Sarah Dunn; artwork by John Royle

  時隔半年,二十世紀福斯終於公開當時所有一線超級英雄巨星的“壯觀”大合照!這張由Empire雜誌發佈的“史詩級”照片,不只是請來了福斯旗下主要漫威英雄,更是加上了非常“寇比”式的背景概念,簡直已經可以稱之為藝術級的宣傳照了。

  同台拍照的巨星包括飾演X教授的詹姆斯麥艾維、飾演萬磁王的麥克法斯賓達、飾演金鋼狼的休傑克曼、飾演死侍的萊恩雷諾斯、飾演魔形女的珍妮佛勞倫斯、飾演野獸的尼可拉斯霍特、飾演金牌手的查寧泰坦…等人。

  今年,福斯將會推出3部漫威改編英雄電影,【惡棍英雄:死侍】預定2月10日、【X戰警:天啟】預定5月19日、【金牌手】(暫譯)預定10月7日在台上映。

重點筆記!2016必看的漫畫英雄電影

最後一秒被換掉?超級英雄本來很可能是他或她!

前所未見超強大反派「天啟」霸氣登場!【X戰警:天啟】經典角色全數回歸

反派很霸氣、教授光頭登場!【X戰警:天啟】首支中文預告上線

髮型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大明星的超冏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