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存在的房間】母子檔好默契全靠星際大戰?

美昇   

  【不存在的房間】(Room)在美口碑綿延,即將於明年2月份在台上映,戲中「母子檔」布麗拉森(Brie Larson)和雅各特蘭姆雷(Jacob Tremblay)自然的互動,雙雙獲得各大影評青睞,成為奧斯卡最熱門人選。沒想到未婚的布麗,其實是靠著「星戰」話題與年僅9歲的雅各培養默契!

  電影以真實綁架事件為靈感來源,布麗飾演一名遭到囚禁的年輕母親,與雅各在小小的房間裡生活、遊戲,兩人零破綻演出更讓他們在「美國國家評論獎」攜手退敵,同時獲得該獎項加持,當大家好奇兩人怎麼培養默契時,他們竟在訪談透露,身為星戰頭號小粉絲的雅各,對布麗這位「新媽媽」只有兩個問題,「你喜歡什麼顏色?」以及「你喜歡星際大戰嗎?」而布麗也興奮表示,當兩個星戰迷相認,她就知道接下來的日子會相處得好。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一拍即合的他們,除了討論星戰,私下也會一起玩樂高,戲裡戲外感情都十分融洽,不少國際影評紛紛表示,他們簡直像是親生的母子檔一般,對彼此信任的情感自然流露,見到如此純熟的表現,更有許多媒體直接預測,兩人將會成為奧斯卡金像獎上的焦點之一。電影將於明年2月26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