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寧泰坦反串她結果變金剛芭比,沒想到天后本尊突然現身氣氛High炸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不久前查寧泰坦帶著老婆珍娜杜恩泰坦一起上綜藝節目Lip Sync Battle,使出渾身解數,查寧泰坦還祭出反串大絕招,扮起【冰雪奇緣】裡的艾莎公主與超級天后碧昂絲,沒想到出來的效果好「驚」人啊。

 老婆珍娜的”偽六塊肌”猛男反串秀就已經讓全場熱血沸騰,沒想到曾經獲選好萊塢最性感男人的老公查寧泰坦,為了綜藝笑果根本豁出去了。

 光是艾莎公主就已經有夠駭人,還打扮成碧昂絲大跳《Run the World》,最後沒想到本尊霸氣現身加入,全場根本High炸,尖叫聲停不下來。

Channing Tatum & Beyonce - Lip Sync Battle | THEBEYONCEWORLD.COM from Fansite Freak on Vimeo.

髮型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大明星的超冏髮型

「哇塞!」龍達魯西連身泳衣背面亮點也太大了

「死侍」要來台灣啦!萊恩雷諾1月確定訪台

誰說連倒垃圾都要化妝?他們都是素顏美得不像話的保養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