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修麥康納為自由而戰!【飢餓遊戲】導演新作【Free State of Jones】預告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飢餓遊戲】導演蓋瑞羅斯(Gary Ross)編導、馬修麥康納主演美國南北戰爭的真人真事電影【Free State of Jones】在昨日釋出首支預告。

  故事發生在南北戰爭時期,曾經效忠於南方政府的美利堅聯盟國(Confederate States of America)農夫紐頓奈特(Newton Knight,馬修麥康納飾),因為反對不公平的奴役制度,決定帶領當地農夫以及奴僕起身對抗,並致力於解放那些在衝突結束後仍被奴役的孩童。之後紐頓與本來是黑奴的瑞秋(古古瑪芭塔勞飾演)結婚,兩人的跨種族婚姻也為當時的美國南方開創前所未見的多元融合社會模式。但革命總是會有許多阻礙,紐特之前服役的軍隊對紐特及他的夥伴們下達誅殺令,這也迫使奈特不得不採取游擊戰術,與軍隊展開一場硬戰。

  【Free State of Jones】演出卡司還包括【不可能的任務 III】凱莉羅素、【移動迷宮2:焦土試煉】雅各洛弗蘭德、【飢餓遊戲 自由幻夢:最終戰】馬赫夏拉阿里、【不存在的房間】西恩布里吉等演員參與演出,電影預計5 月 13 日於北美上映。

毛越多越性感?男星的落腮鬍是性感還是冷感

爸比是萬人迷?!他們是好萊塢最HOT爹地

影帝禿頭大肚藏不住?馬修麥康納"中年發福"老態讓人認不出

【星際異攻隊2】增添新卡司;反派確定不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