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導演人選確定是他!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之前就一直有傳聞【黑豹】的導演人選有可能會由【金牌拳手】的導演萊恩庫格勒擔任,但是這個消息始終未獲得官方證實。直至今日漫威影業正式宣布,超級英雄電影【黑豹】將由萊恩庫格勒執導。

  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將擔任本片製片,主角「黑豹」由查德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主演,黑豹本名為帝查拉(T’Challa) ,是虛構的非洲國家瓦坎達(Wakanda)的王子,因為父親被謀殺而接下了繼承王位。

(演員查德維克博斯曼)

  本片編劇為喬羅伯寇爾,去年曾有報導庫格勒也有望執筆劇本,除了他之外,【逐夢大道】導演艾娃杜威娜也曾傳是候選名單之一,不過事後她公開否認這項傳聞,表示她跟漫威對這個故事有不一樣的想法。

  「我們很高興能有如此備受景仰的導演加入漫威這個大家庭,」凱文費吉在聲明中表示:「萊恩兩部作品的表現讓他立刻成為我們尋找【黑豹】導演的首要人選,很多粉絲已經迫不及待想要看到「黑豹」的角色獨立電影,有了萊恩的加入,我們知道我們找到了最完美的人選來呈現帝查拉的故事。」

(導演萊恩庫格勒)

  萊恩庫格勒以電影【奧斯卡的一天】在日舞影展初試啼聲,便獲得高度評價,新作「洛基系列」的第7部續集【金牌拳手】也在北美衝出高票房集好口碑,該片也一舉獲得金球獎最佳男配角的肯定。

  【黑豹】電影預計在2018年2月16日於北美推出;在此之前,黑豹將會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首次登場大銀幕。

等不及了!今年必看的漫畫英雄電影有哪些?

多少英雄會加入無限之戰?導演回答的數字保證嚇死你

漫威總裁:「黑豹」是影響復仇者聯盟的重要角色!

第三階段倒數計時!五分鐘回顧漫威電影宇宙

被嫌太大隻?原來班艾佛列克為了扮蝙蝠俠吃了這麼多苦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