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麥斯】成絕響?導演喬治米勒宣告不再拍續集!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我將不再執導任何一部【瘋狂麥斯】電影!」

  【瘋狂麥斯:憤怒道】是2015年叫好叫座的眾多佳作之一,不僅專業影評紛紛給予一致性的高評價,更重要的是,就連一般觀眾(男女皆是)的反應也是出乎意料之好。

  也因此,在電影剛上映之際,系列編導喬治米勒就曾在推特上留言表示將會推出更多的【瘋狂麥斯】系列新作,甚至就連續集的片名都想好了:【瘋狂麥斯:荒漠地】(Mad Max: The Wasteland)!

  那麼為何事到如今態度卻是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事實上,整個【瘋狂麥斯:憤怒道】的拍攝過程可說是異常艱辛,劇組2010年在澳洲南威爾斯開拍,但之後卻因為豪雨不斷,讓拍攝計劃整整延宕了1年半,最後還不得不班師前往非洲的納米比亞拍攝,「【憤怒道】的故事已經很完整地交代了所有角色了;如果你能一年拍一部,那我對於繼續拍攝續集的態度可能會有跟現在完全不同的想法,就是開工、殺青、然後再開工。」對導演米勒而言,【瘋狂麥斯:憤怒道】的拍攝過程就是一連串的麻煩與挑戰。

  不過,喜歡【憤怒道】的粉絲們也別太失望,雖然可能無法在大銀幕上再一睹「瘋狂麥斯」的迷人丰采(電影公司或許會延攬別個導演繼續『瘋狂』下去),但導演米勒倒是對於另外一個角色還有其它想法:「『芙莉歐莎指揮官』這個角色的背景故事值得深入探索,如果要拍以她為主的別傳,我倒是很有興趣。」

  你怎麼看?是希望編導米勒繼續拍【瘋狂麥斯】?還是直接改拍別傳【芙莉歐莎】?

傳說中的油頭、半屏山!好萊塢明星們的高中紀念照

誰最美誰又令人傻眼?第73屆金球獎紅毯戰況整理

你有被震撼到嗎?EW票選2015年十個最棒的一幕戲

IMDB選出2015年最傑出演員!十位明星竟然只有一位「他」

喜迎家庭新成員!「瘋狂麥斯」湯姆哈迪再當溫柔老爸

瑪莉歐也瘋狂?【瘋狂麥斯:憤怒道】變成這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