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超級女英雄?傳聞她將加入【水行俠】!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又有一位超級女英雄即將誕生了!

  根據《THR》報導,有不少內線消息透露,強尼戴普的妻子、好萊塢女演員安柏赫德正在與華納兄弟洽談加入DC擴充宇宙,有望在傑森摩莫亞主演的【水行俠】(暫譯)中演出。

  安柏有可能在【水行俠】飾演的是女主角梅拉(Mera),梅拉是水行俠的愛人,最後成為亞特蘭提斯的皇后,梅拉的特殊能力是能夠控制水、並能使之凝結成固體狀態。若是此次合作成行,除了演出【水行俠】外,安柏還會在【正義聯盟】(暫譯)中率先登場。目前,華納對此消息尚未做出正面回應。

  【厲陰宅2】編劇大衛萊斯里強森(David Leslie Johnson)及【300壯士:帝國崛起】寇特強史泰(Kurt Johnstad)執筆劇本。【正義聯盟】(暫譯)預計在2017年11月17日於北美上映,【水行俠】(暫譯)則是預定在2018年7月27日推出。

等不及了!今年必看的漫畫英雄電影有哪些?

多少英雄會加入無限之戰?導演回答的數字保證嚇死你

最後一秒被換掉?超級英雄本來很可能是他或她!

鐵粉爆雷太多?【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導演查克史奈德:「精彩的還在後頭!」

越壞越愛!【自殺突擊隊】釋出最新劇照!

加入DC陣營!克里斯潘恩證實將演出【神力女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