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大銀幕!【納尼亞傳奇】最新續集開拍!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前年就有報導,有製片公司取得英國作家C•S•路易斯的兒童文學經典《納尼亞傳奇》續集的版權,將拍攝第4部續集【納尼亞傳奇:銀椅】(暫譯),並找來【少年Pi的奇幻漂流】大衛馬吉(David Magee)擔任編劇,但一直卻未再傳出更進一步的消息。

  直到近日,製片馬克戈登接受訪問時,親自證實這個計畫的確是"現正進行式",「我們希望可以盡快開始電影的拍攝,大家都對此感到很興奮。」隨著劇本正式完成,外界好奇的是幾位主要演員們是否會回歸演出續集?

  「不會,這將會是一個全新的續集,」馬克回答,「這將會是"原創"的故事跟角色,有不同的導演跟全新的團隊來製作這部電影。」不過馬克也澄清,他所謂的"原創",意思是全新續集的人物將會是原著中還不曾出現在大銀幕上的角色,而不是編劇的新創人物。

  姑且不考慮劇情發展,新作距離前作推出已經有10年之久,當年的孩子們都已經長大成人,連當時年僅10歲的喬基亨莉都已經成年,原班人馬若是真的回歸演出應該也會有年齡差距的問題。

  【納尼亞傳奇:銀椅】故事講述曾經在黎明者行號出現的尤克斯跟他的朋友波爾被亞斯藍召回納尼亞,距離離開黎明者行號已經過了50年,賈斯潘國王年事已高,亞斯藍希望他們能幫忙找回失蹤王子繼承皇位,但這個任務卻讓他們在地下王國陷入前所未見的險境之中。

  【納尼亞傳奇:銀椅】上映日期未定。

你看過幾部?!從小說紅到大銀幕的票房系列電影

女孩給妳個讚!2015她們表現實在好棒棒

傳說中的油頭、半屏山!好萊塢明星們的高中紀念照

一切都是網路搞的鬼?五部電影票房看網路影響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