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經濟崩盤迫在眉睫,四位旁觀者揭露史上最大金融風暴真相。

  改編自暢銷作者麥克路易士(《攻其不備》、《魔球》)真人真事同名小說的新片【大賣空】,描述四位旁觀者發現大銀行、媒體和政府管制機構所不願意面對的真相,全球經濟崩盤迫在眉睫,他們不約而同決定做一場大賣空。如此大膽的投資促使他們探索現代銀行業的醜陋,一切的人事物都值得質疑。

  曾經編導過如【銀幕大角頭】、【爛兄爛弟】等賣座喜劇片的亞當麥凱(Adam McKay),五年前他讀到《大賣空》原著,開始迷上另一種類型。麥克路易士以敏銳的眼光,洞悉全球經濟崩盤的真實原因,這部結合喜劇、劇情片和悲劇的作品,讓亞當麥凱迫不及待想暫時脫離喜劇,把《大賣空》搬上大銀幕。不過布萊德彼特的製片公司Plan B已經買下版權,打算拍成電影。

  亞當麥凱的【銀幕大角頭2:傳世再續】殺青後,經紀人想知道他下一部的電影,他不假思索就說【大賣空】,當時Plan B就傳給他查爾斯藍道夫寫的劇本初稿,他看了覺得這份劇本有優點,但他知道怎麼讓它變得更好,於是他和製片傑洛米克萊納、Plan B總裁迪德加德納見面。最終劇本融入了導演的招牌幽默,雖然大家是從【王牌飆風】和【銀幕大角頭】等喜劇認識亞當麥凱,但他其實參與過各種題材,在開啟電影生涯之前,他曾經為電視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操筆,可說是政治諷刺劇的長才。

第88屆奧斯卡入圍名單

無法免疫!好萊塢最致命的高富帥明星

認得臉卻叫不出名字?這些面孔你絕對在電影中看過

布萊德彼特繼續打怪拯救世界!活屍電影【末日之戰2】(暫譯)將在2017年推出

史密斯太太換人當?布萊德彼特與瑪莉詠柯蒂亞扮演特務夫婦

等他好久了!克里斯汀貝爾新片將扮演法拉利跑車創立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