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汀貝爾轉性?得獎興奮熱吻【大賣空】導演!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在由全美影評人票選出來的「影評人大獎」上,「前任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如願拿下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獎,開心到與導演亞當麥凱忘情熱吻,成為當天頒獎典禮上一大亮點。

  當頒獎人在台上宣佈貝爾擊敗眾男星之後,貝爾第一個反應就是親吻坐在一旁的老婆,不過接下來當他轉身向該片導演時,兩個大男人開心到也啵一下,這下子不僅【大賣空】劇組開心,現場氣氛馬上被這兩個有才的男人給炒嗨了起來!

  事實上,貝爾不僅在揭曉當下親了導演,之後就在【大賣空】獲得喜劇類最佳影片大獎、所有劇組人員一起上台領獎時,兩人又上演了更熱情的一啵,導演麥凱還大開兩人的“驚天之舉”玩笑:「這是克里斯汀跟我之間的合作之愛,你們別想對此妄下評論,這是我們之所以能拍出【大賣空】如此佳作的動力!」

  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的【大賣空】,描述2008年華爾街次貸危機所引爆的全球金融風暴真實過程。

有人毒舌有人溫和,主持奧斯卡就像是「玩命任務」?

誰最美誰又令人傻眼?第73屆金球獎紅毯戰況整理

他們都是高譚市的英雄!歷屆蝙蝠俠盤點!

這到底是在畫誰啦?粉絲的偶像自畫像也太抽象

他是高譚市的英雄!蝙蝠俠的銀幕進化史

第88屆奧斯卡入圍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