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驚喜!【神力女超人】電影片段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終於等到她登場了!昨日CW釋出了DC影業2017年超級英雄電影【神力女超人】的電影片段,讓觀眾可以一窺這位超級女英雄的英姿。

  「我們即將看到她的時代來臨,完整的歷史跟她肩負的使命。」蓋兒賈朵特在日前於「DC Films Presents: Dawn of the Justice League」特別節目接受訪問時表示,該節目也首次曝光【神力女超人】的電影片段。

  「我感覺自己被賦予了重大的責任要啟發人類,不光是女性。而這不是因為我個人,是"神力女超人"這個角色跟她所代表的信念。」蓋兒說道。

  這支釋出的全新片段不只可以看到神力女超人,由克里斯潘恩飾演的史蒂芬崔佛也首度亮相,而克里斯潘恩也補充:「呈現關於一位有超強能力女性的故事是非常關鍵而且重要的。」

   由【女魔頭】導演派蒂詹金斯操刀,【神力女超人】預定2017年6月23日於北美上映。在此之前,神力女超人將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率先在大銀幕登場。

2016戰局白熱化!DC與漫威王不見王

【自殺突擊隊】正式中文預告曝光

DC擴充宇宙「正義聯盟」首張概念圖正式曝光!

多少英雄會加入無限之戰?導演回答的數字保證嚇死你

【正義聯盟I】劇本定案!全新反派即將登場DC電影宇宙?

鐵粉爆雷太多?【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導演查克史奈德:「精彩的還在後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