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世界2】找到導演了?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2015年全球賣出超過16億票房的【侏羅紀世界】,在導演柯林崔佛洛公開表示自己將不會接下續集的導演一職之後(崔佛洛將執導【星際大戰9】),新的導演人選之爭立刻浮上檯面。

  近日Deadline報導,最有可能的人選已經浮上檯面,那就是原本計劃執導【末日之戰2】(暫譯)的胡恩安東尼奧巴亞納,由於胡恩當初退出【末日之戰2】的理由是「檔期喬不攏」,因此媒體也合理推測,「檔期喬不攏」的主因應該就是他準備跳船到【侏羅紀世界2】(暫譯)。

  西班牙導演胡恩之前的作品赫赫有名,包括靈異驚悚恐怖片【靈異孤兒院】以及改編自南亞大海嘯真人真事的【浩劫奇蹟】;一般認為,這兩部片的叫好叫座,也代表了胡恩在處理心理恐怖橋段以及災難特效場面上的出眾能力。加上據傳胡恩與【侏羅紀世界2】(暫譯)的製片私交不錯,種種理由皆讓他成為媒體意測的第一人選,至於最後導演一職到底會落入誰手?現在似乎還只是在莊家發牌的最初階段。【侏羅紀世界2】(暫譯)預計2018年6月22日於北美上映。

檯面下燃燒的愛火?他們曾經假戲真做過….

叫克里斯的都這麼帥嗎?你愛哪個Chris?

床戲太逼真?!珍妮佛勞倫斯跟克里斯普拉特拍親熱戲無法自拔

有夠顧人怨?【侏羅紀世界2】裡絕對沒有它!

安娜法芮絲巧設局!逼老公克里斯普拉特來 “四人行”

星爵也會「圓粒」覺醒?!克里斯普拉特拍廣告圓肚配上三角褲超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