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巨星來台超親民!萊恩雷諾斯自拍秀中文大喊:「我愛你們!」

福斯   

  全球影迷都引頸期盼的【惡棍英雄:死侍】,即將於大年初二(2/9)零點起搶先全球在台上映,男主角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也於1/20清晨抵達台灣,為新片進行宣傳活動,這不僅是他首次訪台,更將台灣挑選為此次亞洲宣傳的唯一地點。福斯影片今天在信義威秀中庭廣場舉行【惡棍英雄:死侍】粉絲特映會紅毯活動,即使遇上寒流來襲、天氣不穩定,也抵擋不住廣大影迷的熱情,首映會現場擠進數百位影迷,想一睹這位好萊塢巨星的風采。身材高挑的萊恩雷諾斯以一身帥氣造型現身首映會現場,一登場就立刻引起粉絲瘋狂尖叫,魅力破表的他也展現十足的親和力,在紅毯上和影迷簽名拍照、來者不拒,初訪寶島心情High,萊恩雷諾斯興致一來還和現場粉絲拍照,讓在場的影迷們更加陷入瘋狂直呼賺到。

  台灣是【惡棍英雄:死侍】全球巡迴活動在亞洲的唯一宣傳站,日前消息公布後,就立刻在網路上引起影迷熱烈討論和迴響。從電影開拍到現在都維持超高討論度的【惡棍英雄:死侍】,是影迷們今年最期待的超級英雄電影之一,在台灣舉辦的全球巡迴粉絲特映會更是盛況空前,不但聚集為數眾多的台灣媒體,許多來自亞洲各國的媒體也都前來台灣,萊恩雷諾斯的超強魅力更吸引大批粉絲,塞爆首映會現場;而在活動中發放的限量海報和死侍面具扇子,也在粉絲們爭相走告和社群網站打卡的網路發酵下,短時間內就被迅速發放完畢。

  萊恩雷諾斯為【惡棍英雄:死侍】全球巡迴宣傳造訪台灣,不但是他首度來台,也是今年第一位抵台宣傳新片的好萊塢影星;雖然工作行程滿檔,無法在台灣多作停留,但萊恩雷諾斯不放過任何工作空檔,親自跑去台北101及故宮博物院朝聖,不但對台灣留下非常好的印象,更大讚故宮是他去過最棒的博物館之一,粉絲們擋不住的熱情也讓他備感驚喜。

  台灣是以多樣化的庶民小吃聞名國際的寶島,在來台灣之前,萊恩雷諾斯就已經對台灣的食物躍躍欲試,他也趁著這次的宣傳行程,把握機會品嚐台灣的在地美食,今晚更要嘗試先前就已經宣布要挑戰的台灣特色小吃鴨血和臭豆腐,平時為了維持身材相當忌口的他,勢必將抵擋不住台灣美食的吸引,吃得津津有味。

  雖然抵達台灣才短短一天的時間,萊恩雷諾斯也入境隨俗學了簡單的中文,並在首映會現場用中文與粉絲互動,接連說出「你好」、「我愛台北」、「我愛你們」,還獻上飛吻感謝廣大影迷對他的支持,一舉一動都讓粉絲興奮地尖叫。這位曾獲《時人雜誌》(People)選為「全球最性感男人」的好萊塢男神,主演【惡棍英雄:死侍】受到全球密切關注,由他飾演的最愛惡搞的反英雄「死侍」,很快就要跟台灣影迷見面!

  萊恩雷諾斯在現場也分享拍攝心得,直說【惡棍英雄:死侍】的戲服把他包緊緊,連要上廁所都很難,需要六個人幫忙,平均每次要花20分鐘才能解決,直說服裝設計師簡直就是討厭他,讓他超羨慕金鋼狼可以穿牛仔褲上場!【惡棍英雄:死侍】將於2月9日大年初二零點起,搶先全球在台上映。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檯面下燃燒的愛火?他們曾經假戲真做過….

「越大越好!」 死侍告訴你:「要看就要看最大的!」

雙重英雄身分!他們當過不只一次的漫畫英雄

這禮物超閃!布蕾克萊芙莉手作「死侍」給老公萊恩雷諾斯

一定要這麼瘋狂嘛?這些預告都讓影癡好激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