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滅倒數計時,末日能被阻止?!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地球在經歷第一波攻擊後,電磁脈衝摧毀了所有電力;接著在第二波攻擊中,「The Others」所引起的海嘯將40%的人口消滅;隨後第三波攻擊經由鳥類傳播病毒又再度讓97%的人口喪命,於是第四波攻擊則是挑戰僅存人類對彼此的信任。然而在經過四波死亡攻擊之後,在第五波攻擊來襲之前,僅存的人類還能抱持著信心面對接下來的各種危機嗎?

  而籠罩在這片不信任與恐懼氛圍之下的倖存人類中,16歲的凱西(克蘿伊摩蕾茲 飾演)也跟著其他人一起展開逃亡,腦袋中唯一想的就是要拼命拯救自己的弟弟;就在第5波致命攻擊來臨之前,凱西遇到了神秘的年輕男子艾文(亞歷克斯羅伊 飾演),艾文也成了凱西活命的最後一線希望,但前題是凱西可以真正相信他!

  科幻驚悚冒險片【第5毀滅】(The 5th Wave)找來曾經執導過懸疑犯罪劇情片【愛麗絲失蹤事件簿】(The Disappearance of Alice Creed)的英國導演J布萊克森(J Blackson)執導,主演演員包括克蘿伊摩蕾茲(Chloë Grace Moretz,【特攻聯盟】、【私刑教育】)、尼克羅賓森(Nick Robinson,【侏羅紀世界】、【夏日之王】)與英國新進男演員亞歷克斯羅伊(Alex Roe)。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