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獵人】的他其實超像某個【玩具總動員】角色?!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神鬼獵人】無疑是目前票房最熱、奧斯卡贏面最大的電影,許多討論或許圍繞在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會不會如願拿下個人首座奧斯卡?或者是湯姆哈迪也來個錦上添花、勇奪個人首座小金人?

【神鬼獵人】

  但其實,除了這兩位大銀幕性感性格帥哥,【神鬼獵人】最近還爆出另一個超有趣的話題:那就是片中有個角色竟然超像【玩具總動員】裡的動畫角色?!答案就是在片中飾演被湯姆哈迪角色欺騙、而被迫遺棄李奧納多的威爾普爾特!

【移動迷宮】

  日前上電視接受訪問,英國新生代男星普爾特坦言自己常常曾被粉絲認出,不過不是【移動迷宮】、【全家就是米家】也不是【神鬼獵人】的粉絲,而是【玩具總動員】的鐵粉。「有一天我走在街上,突然有個女粉絲興奮地衝上前來大叫:『天啊!天啊!可以在街上遇見你真的是太開心了!我超愛你的作品的!』我的反應是:『真的嗎?好吧,非常謝謝妳,妳是我在美國遇到的第一個認出我的影迷。』」

  「然後她接著跟我說:『【玩具總動員】真的超經典!』」原來女粉絲以為普爾特是【玩具總動員】裡愛惡搞玩具們的恐怖小孩-席德!幸好真實世界的“席德”個性很好,「我不想讓她失望,所以並沒當場告訴她真相,另外,我想15歲的我應該長得真的很像席德吧,所以最後我還跟她合照…」普爾特或許可以考慮在下一部【玩具總動員】續集中以席德身份正式加入【玩具總動員】大家庭?

還真看不出來?!原來他們年紀一樣大

全裸入鏡只掛一條蛇!?這些明星都超級大膽!

重返大銀幕!【納尼亞傳奇】最新續集開拍!

今年的奧斯卡影帝?蘿絲力挺傑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