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親戚來逼婚!單親辣媽尋找"假掰"新郎

佳映   

  每到過年,最令人煩惱的就是面對的熱情親戚,除了「工作待遇好嗎?」「年終獎金多少啊?」等民生問題,單身男女最討厭被關心的肯定是:「你有對象了嗎?」「什麼時候要結婚啊?」一連串的婚事問題總是讓人無法招架。春節假期即將上映的新片【假掰新郎】正是講述單親辣媽被遠道而來的印度阿嬤逼婚的故事,一連串的突發狀況引發笑料不斷,說不定看完電影之後你也會有對抗親戚逼婚的妙招。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假掰新郎】故事主角是繼承母親咖啡廳、拉拔妹妹長大還一邊與前男友撫養女兒的琪西,忙碌的生活雖然辛苦,她卻也過得相當充實開心。直到有一天許久沒聯絡的印度阿嬤突然殺來家裡,威脅琪西若是不趕快遵從傳統、結婚成家,就要把母親留下的房子統統賣掉。為了要保住經營這麼久的家,琪西把鬼點子動到失業多時的前男友身上,計劃跟他假結婚來打發阿嬤,殊不知阿嬤要他們遵循印度傳統,繁瑣複雜的禮俗把兩人整得團團轉;這時還出現一個溫柔帥氣的婚禮廚師打動琪西的心房。這場世紀印度婚禮究竟是否能圓滿落幕?就只能春節假期戲院揭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