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姐姐」謝金燕也買不到!全台都在瘋妖怪!

甲上   

  全台瘋妖怪!在日本紅翻天的【妖怪手錶】,現以無孔不入的方式全面攻佔台灣,一曲「妖怪體操」主題歌已成為最流行的洗腦神曲,各大公司企業也嗅到這股妖怪商機,紛紛搶搭妖怪熱潮,除了基本盤的親子家庭市場外,為擴大消費版圖、創造財源,廠商陸續推出多樣週邊商品與各式衍生活動,滿足眾多年輕學生、粉領族、動漫迷等各年齡層顧客的需求!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繼速食業龍頭麥當勞與【妖怪手錶】合作推出兒童餐玩具、限期旗艦主題餐廳大受歡迎後,愛買、家樂福及美華泰等大賣場也接著跟進陳列「妖怪商品專區」,集中銷售【妖怪手錶】的多種週邊生活用品,並祭出滿額禮活動,搭配限量妖怪贈品,業績因而搶搶滾!隨著農曆新年的來到,各種充滿年味的商品亦出現。除此之外,謝金燕姐姐在跨年晚會送出的妖怪抱枕,是最搶手熱賣的超級商品,目前全台大缺貨,連謝金燕本人委託所屬的經紀公司購買,都要排隊等前面的訂單消化完才會有!

不畏霸王寒流來襲!王大陸吊嘎木屐上陣燃燒鬥魂!

王大陸配音配了三天三夜 首次為動畫獻聲:哭了好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