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攻威脅竟與預告如出一轍 【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恐怖巧合令人不寒而慄!

CatchPlay   

  即將於3月4日台美同步上映震撼鉅作【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London Has Fallen),今日公布中文版海報與最新劇照,海報標語「億萬爽片強勢回歸,恐攻來襲炸翻全球」點出電影主題,男主角傑哈巴特勒Gerard Butler持手槍站在畫面中央,宣告「地表最強特勤再度回歸,這次不只拯救總統,更將拯救全世界。」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今日公布的電影【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中文版海報,英國地標大笨鐘與聖保羅大教堂的爆破畫面,搭配襯底的英國國旗,有強烈恐攻血洗倫敦的意味,而事實上,英國自1月底收到「伊斯蘭國」(ISIS)恐怖攻擊威脅之後,在倫敦立刻增加了25%的警力維持治安,倫敦市長說:『我們必須確保倫敦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城市之一,所以加強武裝警察是非常重要的。』而同時,歐洲警政署亦發布消息指出伊斯蘭國即將從倫敦開始在全球主要城市發動毀滅性的恐怖攻擊,這一切,居然與電影【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日前公布的預告內容如出一轍,恐怖分子同樣揚言將從倫敦出發進行全球性的毀滅攻擊,如此詭異巧合令人不寒而慄。

  電影【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描述在英國首相不幸遇害身亡後,世界上重要的領袖們一同來到了倫敦參加喪禮;殊不知,這給了恐怖分子最好的機會,將世界核心領袖一次毀滅,身為最強特勤的傑哈巴特勒,將再次挺身而出拯救危在旦夕的倫敦…

「男神」盛產地?這些男神都來自這裡!

他們竟然是一家人!曾同台合作電影的親子檔

傳說中的油頭、半屏山!好萊塢明星們的高中紀念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