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動作怎麼辦到的?!【限制級戰警3】首張場邊照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日前正式開拍的動作諜報電影【限制級戰警3】(暫譯),在公開一系列超強卡司後,今日,馮迪索本人再次率先公布了電影的最新進度!

  馮迪索在個人的FB跟IG帳號分享了第一手的現場照,同時寫道:「導演、製片跟我本人正坐在美術團隊精心打造的超精緻場景,你可以在上工第一天就看出自己即將跟什麼樣的團隊共事,而答案再明顯不過了,【限制級戰警3】(暫譯)肯定是跟最棒的團隊合作。感謝有這樣的機會能夠讓我們創造奇蹟,經過數年的準備,【限制級戰警3】(暫譯)終於正式啟動了。」

 除了最新宣布加入的功夫皇帝李連杰、泰國動作巨星東尼嘉及金獎女星東妮克莉蒂外,山繆傑克森也將回歸演出美國國家安全局探員,本片還找來UFC終極格鬥錦標賽現任羽量級冠軍柯納麥奎格、印度女星荻皮卡帕督恭(Deepika Padukone) 、影集「吸血鬼日記」妮娜杜波夫及「女子監獄」露比蘿絲等演員加盟本片演出。

  【限制級戰警3】(暫譯)由史考特弗雷澤撰寫劇本、【鷹眼】DJ克魯索執導,電影預計在月底於多倫多跟菲律賓進行拍攝,上映日期未定。

2015好萊塢CP值最高明星前10大!

清爽又省錢? 光頭造型正夯,盤點好萊塢最帥光頭叔叔

飆速沒有盡頭!【玩命關頭】推出前傳跟外傳故事

【星際異攻隊2】增添新卡司;反派確定不是他!

原來他們的本名叫做….好萊塢明星藝名的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