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許穆尼回來了!潔達蘋姬史密斯重回「萬惡高譚市」第二季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以下內容含雷慎入※

  DC漫畫熱門影集「萬惡高譚市」,目前已經播到第二季上半季,即將在今年二月底開播下半季,而且還將有重大的劇情發展。

  女星潔妲蘋姬史密斯在「萬惡高譚市」第一季中,飾演黑幫家族主要成員---大姐頭費許穆尼,將會在第二季下半季回歸,至於會確切在哪一集出現,以及回到高譚市後的角色故事發展,目前都還沒有進一步的內容。

  有在追「萬惡高譚市」這部DC影集的觀眾都知道,在第一季最終回時,費許穆尼回到高譚市,想要對那些當初讓她遭落悽慘下場的人展開報復,最後在天台被死對頭「企鵝」科波特給推下大樓,生死未卜。

  「萬惡高譚市」影集描述整個高譚市都被黑道把持,犯罪率居高不下,不管是政客、法官還是警察,都充斥著收賄腐敗的骯髒黑勢力。新崛起的偵探吉姆戈頓與老鳥警官哈維布洛克,因為調查億萬富翁湯馬斯韋恩夫婦的兇殺案而成為搭檔,韋恩夫婦的兒子布魯斯韋恩 (「蝙蝠俠」本名 )是當晚唯一的生還者,也目睹了摯愛雙親被慘殺的過程。

新年到!AXN二月份強檔影集推薦

好想住進去!你認得這些在電影&影集中出現的豪宅嗎?

影集何時結束?第四季何時開工?「新世紀福爾摩斯」創作人如是說…

Netflix 原創影集「漫威夜魔俠」第二季 3 月 18 日全球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