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是老的辣!!好萊塢明星越老越迷人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好萊塢年年人才輩出,每一年都有數不完的小鮮肉跟女神加入好萊塢大家庭,光是喊得出名字的兩隻手指都數不完。但薑還是老的辣,幾位在影壇有不敗地位的資深演員們,近年來可以說是越老人氣越旺,從「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到浴火重生的「鳥人」米高基頓,也許是人生的歷練讓他們散發出其他年輕演員無法擁有的魅力,這些熟男演員們人氣可是完全不輸小鮮肉,是誰說,歐吉桑沒有春天呢?

JK西蒙斯J. K. Simmons

  從影近30年的他,無論是在大銀幕或小螢幕,始終扮演著稱職的綠葉角色;2015年以【進擊的鼓手】中的魔鬼音樂老師一角,勇奪美國金球獎、奧斯卡以及英國金像獎等多個國際影展的最佳男配角獎。

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

  另一位則是再創演藝事業新高潮的米高基頓,身為大銀幕超級英雄始祖-蝙蝠俠的基頓,接演了【鳥人】,在片中詮釋過氣好萊塢動作男星力求再奮起的掙扎過程,讓他獲得金球獎影帝(喜劇或音樂劇類)以及奧斯卡提名肯定;去年在【驚爆焦點】中的演出也讓他獲得紐約影評人協會最佳男主角獎。

看他們就對了!他們的電影一部比一部還精采!

「福爾摩斯」BC變成戰地魔術師!?法蘭科兄弟挖掘邪典電影背後秘辛

最強老爸回來了!連恩尼遜將重現傳奇人物身影

一輩子的英雄!超經典銀幕英雄老爸

爸比是萬人迷?!他們是好萊塢最HOT爹地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