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寒冬送愛包場 王大陸親陪育幼院小朋友開心觀賞

  【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1/29上映不巧遇到周六春節補班,首周票房仍開出驚人亮眼成績,台北市票房勝出當年【STAND BY ME哆啦A夢】,高達台幣240萬元,目前全台累計票房已破千萬,勢如破竹的《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有望刷新日本動畫電影在台播映紀錄,再創票房奇蹟!

  為電影國語版配音的王大陸和許傑輝對首週票房大賣開心地表示,身邊不少朋友這幾天已經帶著家中寶貝衝到戲院,許多家長看完後的心得是「意外的好看」!原本抱持孝子孝女陪看心態的家長們,看完後也被劇情吸引、直呼精彩。許傑輝說:「因為【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寓教於樂,它用小朋友喜歡的方式,傳達了『無論發生什麼事, 都要用自己的力量守護朋友』這個信念,而這故事宗旨亦深深打動家長。」春節假期將至,發行片商甲上娛樂有信心屆時電影將會創造更好的成績!

  首次為動畫電影獻聲的王大陸為配音流淚、流汗,花了不少功夫練習,接受許傑輝嚴格的發音訓練,努力的成果為國語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增色不少。日前王大陸的超級粉絲特別以偶像名義包場,邀請關愛之家育幼院兒童觀賞電影,王大陸本人也親臨戲院現場與30多位小朋友一起同樂,希望在過年寒冬前帶給小朋友們滿滿的溫暖!

  人氣搶搶滾的「妖怪體操」在跨年晚會上由姐姐謝金燕火辣熱舞爆紅後,儼然成為全台最洗腦的國民健康操,從小朋友、校園美少女、藝人、櫃姐、網路名人…等,都陷入這股妖怪體操熱潮,各種版本的妖怪體操影片在YouTube網路平台皆創下超高的點閱率和分享次數!連許多公司行號的尾牙場表演節目中老闆或員工也都要跳上一段妖怪體操,才算跟得上流行。

十校正妹都在跳!【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全台熱舞「妖怪體操」!

不畏霸王寒流來襲!王大陸吊嘎木屐上陣燃燒鬥魂!

不畏霸王寒流來襲!王大陸吊嘎木屐上陣燃燒鬥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