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畫浪漫武俠的新格局!【錦衣衛-繡春刀】入圍不斷口碑爆棚!

鴻聯   

  由張震、劉詩詩、金士傑等一線影星領銜演出的【錦衣衛-繡春刀】,不僅被譽為近年來最受矚目的武俠片之一,更在這大量特效、文藝、愛情題材充斥的電影年代,殺出血路,純粹的【錦衣衛-繡春刀】,更為難能可貴。翻開武俠經典電影譜,便有王家衛導演的【東邪西毒】、徐克導演的【黃飛鴻】、李安導演的【臥虎藏龍】、陳嘉上導演的【四大名捕】、吳宇森導演的【赤壁】以及去年侯孝賢導演的【刺客聶影娘】等…,而各大導演對武俠有著不同的特色見解,徐克導演能把既有角色加上更多情感玩出新風味;李安導演畫面媲美好萊塢華麗秀美;陳嘉上導演創立魔幻武俠風格典範、吳宇森導演場面蕩氣迴腸浩大過癮;侯孝賢導演則是讓畫面充滿生命,如夢似幻。初生之犢的路陽則是刻畫浪漫武俠的新格局,並為武俠畫下新的一筆。

  【錦衣衛-繡春刀】不僅大膽揭明朝繡春刀神秘面紗,更斬獲眾多獎項,光是入圍便多達十幾項,並且持續的增加中!其中最讓台灣觀眾熟知的便是第51屆金馬獎一舉入圍五項的好實力,雖最終僅抱走一座最佳造型,但也卓見片中的細節讓人津津樂道!甚至還一舉奪下第15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最受矚目電影!導演路陽看到這般好成績,自己也十分開心,更透露:「本片本來只有30%的打戲,可因為張震這位演藝圈學霸認真與堅持,讓他將打戲大幅增加,為了讓刀光劍影看起來更為流暢,認真的張震還建議全劇組拍攝前要先上課。」但張震卻半開玩笑說:「繡春刀就像管理員,什麼都要做。」張震也進一步提到他演完錦衣衛後還是覺得是個神祕的職業!其實錦衣衛就似【血滴子】,官位很高,但卻也極富神秘色彩,但至今無人找到繡春刀的原型。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不似許多高高在上的官位,錦衣衛也有無奈、逼不得已。本片以明朝年間,東廠禍亂朝政,皇上命東廠提督趙靖忠(聶遠 飾)派遣錦衣衛前往剿滅大太監魏忠賢(金士傑 飾)及其“閹黨”。選重錦衣衛中最為勇猛耿直的盧劍星(王千源 飾)、沈煉(張震 飾)和靳一川(李東學 飾)三個結拜兄弟,三人也因各自的夙願接下截殺行動,經過一番腥風血雨的廝殺後,終於將焦屍帶回,但沈煉也隱瞞了一個天大的秘密,原以為一切能夙願以償,卻也讓三人生命受到威脅…而且這一切卻僅是陰謀的開端,面對危機,沈煉該如何說出真相?而三人的命運又將何去何從?【錦衣衛-繡春刀】將於3/11(五)殺出重圍,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