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葉問對上唐老大?甄子丹將加入【限制級戰警3】(暫譯)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馮迪索、山繆傑克森主演,派拉蒙影業發行的諜報動作電影【限制級戰警3】(暫譯),前陣子馮迪索才首度曝光場邊照,日前他透過臉書再宣布了另一項重大消息,那就是【葉問】系列電影男主角甄子丹將加入【限制級戰警3】的演出。

  【限制級戰警3】(暫譯)中,桑德凱吉(馮迪索飾)將對上翔(暫譯)率領的致命軍團,企圖阻止毀滅性武器「潘多拉的盒子」引發世界危機。而率領全新團隊的凱吉,竟發現自己意外被捲入全球政府高層的秘密陰謀之中…。

  甄子丹將取代李連杰飾演反派首領翔,與馮迪索飾演的桑德凱吉正面交鋒。除了甄子丹外,本片網羅各界武打好手,泰國動作巨星東尼嘉、UFC終極格鬥錦標賽現任羽量級冠軍柯納麥奎格也都將加盟演出,拳拳到肉的真功夫也讓人格外期待看到幾位動作巨星的武力對決。

  本片還找來金獎女星東妮克莉蒂、印度女星荻皮卡帕督恭(Deepika Padukone)、影集「吸血鬼日記」妮娜杜波夫及「女子監獄」露比蘿絲等演員參與演出,【限制級戰警3】(暫譯) 已於上週在多明尼加正式展開拍攝,上映日期未定。

男神們一個比一個還猛!2015他們表現大突破

星爵曝光舞曲大帝國2!【星際異攻隊2】正式開拍

原來他們的本名叫做….好萊塢明星藝名的由來…

【玩命關頭9】、【玩命關頭10】上映日期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