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最終版中文預告上線!

世界娛樂中心/影音轉載自華納   

  即將在3月登場的DC超級英雄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今日公布了最終版中文預告。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故事關於蝙蝠俠與超人第一次在大銀幕上的衝突對決,這場史上最強超級英雄的殊死戰,面對超人無法控制強大力量,這一仗對「蝙蝠俠」布魯斯韋恩來說勢不可免,他也明白這無異是一場自殺行動,但是為了地球與高譚市的安危,蝙蝠俠不惜傾全力與超人戰鬥,就在蝙蝠俠與超人大戰正酣之際,全新的強大威脅力量出現...。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由【300壯士】系列、【超人:鋼鐵英雄】的查克史奈德執導,班艾佛利克飾演蝙蝠俠/布魯斯韋恩,亨利卡維爾飾演超人/克拉克肯特,蓋兒加朵飾演神力女超人---黛安娜普林斯,艾美亞當斯飾演超人的女友路意絲蓮恩,傑瑞米艾朗飾演布魯斯韋恩的管家阿福,傑西艾森柏格則飾演超人永遠的宿敵:雷克斯路瑟。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台灣將在3月25日上映。

先把日期記下來!關於2017的幾部重點強片最新消息….

如果想來一場《哈利波特》朝聖之旅,這些絕對是必訪的口袋景點

超級盃預告懶人包!【美國隊長3】、【X戰警:天啟】最新電視廣告完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