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3歲演到31歲!艾兒芬妮飾演女兒「女大十八變」演技大爆發

  曾入圍奧斯卡、金球獎影后的實力派女星黛安蓮恩這次在【好萊塢的黑名單】中飾演好萊塢知名編劇達頓川波的妻子,在劇中除了相夫教子,更為戲苦練空拋水杯雜技及拳擊,笑稱自己因為這部片變成了允文允武的全能媽媽,在一場戲裡,黛安蓮恩因不滿丈夫24小時埋身工作而錯過女兒生日,帶著女兒來到儲藏室搬出沙包手套,開始把沙包當成丈夫的頭狂打發洩,黛安蓮恩則笑說這根本是每個家庭主婦都要學的持家妙招,要好好學起來!而她更透露自己是導演傑洛奇的頭號粉絲,「傑洛奇的每部電影我都很愛,我實在想不出我不喜歡他哪一部片,這也是為什麼我毫無怨言心甘情願去學拋水杯跟拳擊,只要能演他的電影,一切都值得!」

  黛安蓮恩在片中與【絕命毒師】金球獎影帝布萊恩克萊斯頓有許多精彩對手戲,而黛安蓮恩在戲中既溫柔又獨立的演技也獲得好評,連川波本尊女兒也說「好像在看媽媽跟其他人一起演戲。」而黛安蓮恩則表示她所飾演的是非常堅強的女性角色,一路以來為了支持丈夫及家庭,她既必須撫慰大家煩躁的情緒,又必須在關鍵時刻堅強起來帶領全家度過難關。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在【好萊塢的黑名單】中達頓川波的女兒,則由好萊塢新生代當紅女星艾兒芬妮飾演,艾兒芬妮這次挑戰突破,從角色13歲一路演到31歲,從原本甜美可愛害羞,漸漸蛻變成有獨立思考、勇敢的時代女性,艾兒表示為了精準捕捉這期間的心路歷程,她每天都花好多時間跟本尊相處、通信,最後甚至還成了超級閨蜜,無話不談,更笑稱這個角色就是「女大十八變」最好的寫照。【好萊塢的黑名單】已於2月12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