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胸"女神回歸!【加州大地震】續集有譜!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根據外媒報導,以壯觀特效及動人故事震撼全球影迷的災難動作電影【加州大地震】即將推出續集,【加州大地震】劇情關於一場9級超級強震在加州造成巨大災難,負責搜尋救援的直升機駕駛員(巨石強森 飾)為了家人與同胞的安危,義無反顧深入災區奮勇救人的故事。

  【加州大地震2】(暫譯)由布萊德佩頓續任執導,尼爾懷德納及蓋文詹姆斯編劇,災難規模也將從加州地震升級到環太平洋火山地震帶,更大規模的天災出現,考驗人類的應變能力。首集主要演員巨石強森、亞歷珊卓妲妲里奧、卡拉裘吉諾及保羅吉馬蒂等原班人馬都會回歸演出。

  在演出續集前,巨石強森最新動作喜劇【中央情爆員】將在7月15日登上大銀幕,接著他將會為迪士尼最新動畫【Moana】獻聲,電影預計在11月於北美上映。此外他還會與【加州大地震】導演布萊德佩頓合作另一部由電玩遊戲改編的電影【Rampage】。

【加州大地震2】上映日期未定。

超養眼!好萊塢男星打造超猛肌鯊魚線

2015好萊塢CP值最高明星前10大!

超「肌」情!柴克艾弗隆、巨石強森海灘猛肌藏不住

口碑太強!接下來必追的迪士尼動畫電影...

意想不到的反差萌!巨石強森大跳機關槍舞超級Q!

超級催淚!你曾因為哪些皮克斯動畫而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