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卡司太威!張藝謀史詩鉅作【長城】上映日期確認!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原定於2016年11月上映,由環球影業與傳奇影業共同製作發行的史詩電影【長城】18日宣布將檔期改至2017年2月17日。

  由張藝謀執導的【長城】是中國影史上拍攝規模最大的國際發行作品,電影將在全中國進行拍攝。【長城】網羅【絕地救援】麥特戴蒙、「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派卓帕斯卡、【捍衛任務】威廉達佛等好萊塢演技派巨星。

  華裔演員陣容則包括金馬影帝劉德華(【無間道】)、景甜(【新警察故事】)、金馬獎影帝張涵予(【集結號】)、彭于晏(【黃飛鴻之英雄有夢】)、鹿晗(【重返20歲】)、林更新(【狄仁傑之神都龍王】)、鄭愷(【匆匆那年】)、陳學冬(【小時代3:刺金時代】)、黃軒(【推拿】)等,中國流行歌手王俊凱也會參與本片,堪稱鑽石級演出陣容。

  此外,導演張藝謀也維持其使用新人演員拍片的傳統,新人餘心恬及劉瓊將會在本片演出配角。

   本片是關於一支菁英部隊,為了捍衛人類在地球上最重要的地標-萬里長城,展開一場生死決戰的故事。電影預計在2017年2月17日於北美上映。

先把日期記下來!關於2017的幾部重點強片最新消息….

他回來了!【神鬼認證:傑森包恩】中文前導預告曝光

男神們一個比一個還猛!2015他們表現大突破

根本沒發現!這些大明星曾經演過...

還真看不出來?!原來他們年紀一樣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