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催淚!麥克法斯賓達、艾莉西亞薇坎德主演【為妳說的謊】首支預告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前陣子才傳出復合消息的「萬磁王」麥克法斯賓達跟【紳士密令】艾莉西亞薇坎德,兩人最近不只私下生活甜蜜蜜,在最新合作的新片【為妳說的謊】(Light Between Oceans,暫譯)中,還同台演出一對愛侶,首支電影預告也在昨日公開。

  【為妳說的謊】(暫譯)根據澳洲作家M. L. 史黛曼的同名小說改編,麥克法斯賓達飾演一個從戰爭歸來的燈塔看守人,在遠離世俗的一座小島上,跟心愛的妻子(艾莉西亞薇坎德 飾)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某天,一艘小船被沖上岸,上面載著一個斷了氣的男人跟一個哭泣的嬰兒,夫妻倆違反規定私自決定撫養這個看似是老天賜給他們的小孩,但隨著親生母親(瑞秋懷茲 飾)意外出現,他們不得不面臨人生最困難也最殘忍的決定...。

【為妳說的謊】(暫譯)預計在9月2日於北美上映。

電力強到無法直視!好萊塢十大高壓電男星

誰說連倒垃圾都要化妝?他們都是素顏美得不像話的保養達人

【刺客教條】公開首張劇照!麥克法斯賓達:一直玩遊戲都是為了他

女孩給妳個讚!2015她們表現實在好棒棒

暗黑男神降臨!麥可法斯賓達心機暗殺奪權爭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