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加薪了!嘴砲英雄賺很大!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惡棍英雄:死侍】至今穩居2016年的最賣強片的寶座,電影公司也順理成章的推出續集計畫,鑑於票房的超驚人表現,照理說,第一集大賣,接下來的續集的製作費肯定會大幅度提升,但顯然【惡棍英雄:死侍】劇組很清楚這系列電影的定位,老早已放話續集同樣會維持與第一集相同的調性與特色,只不過讓人好奇的是,這群創意鬼才在續集中又能玩出多大的梗?

  【惡棍英雄:死侍】至今在全球已累計已破5億美金的票房,近日主要演員萊恩雷諾斯正在與20世紀福斯重新研擬【死侍2】(暫譯)合約;而導演提姆米勒同樣也還沒有任何的簽約動作,儘管外界普遍期盼他能回鍋續導。

  飾演「死侍」的萊恩雷諾斯同時也是本片的製片,據報導,他的薪資約200萬美元,而萊恩雷諾斯也是目前唯一一位以改編一職獲得電影票房利潤分紅及後端津貼的演員。外界估計他將會藉著【惡棍英雄:死侍】獲得1千萬美元以上的額外收入,不過,如果全球票房最後能如外界預期的衝破8億美元大關,那麼這個數字就會再往上飆,要是真是如此,這下韋德可就真的賺不完了。

  由此可想而知,若是要推出續集,萊恩雷諾斯的身價應該是會翻倍飆漲,尤其是當他在歷經【綠光戰警】、【降魔戰警】等票房慘敗之作後成功鹹魚翻身,重回票房一哥的寶座,接下來應該會有更多片約會讓他接到手軟。

  眼尖的粉絲應該有看到【惡棍英雄:死侍】在片頭開了本片創意團隊與雷諾斯的幾個幽默小玩笑,先指出萊恩雷諾斯是「上帝遴選的最佳傻蛋」,隨即讚揚兩位編劇瑞德里斯跟保羅韋尼克才是「真正的英雄」;接著卻說導演提姆米勒是"買貴了道具",不過事實當然並非如此,【惡棍英雄:死侍】是今年50歲的視覺特效總監提姆米勒的導演處女作,他的薪資僅有25萬美元,據說這個數字是一般剛出道導演行情價的一半;不過當電影最終營收確認後,他也能再獲得約10到15萬左右的額外票房分紅。

  提姆米勒目前手上握有以50萬美元執導費回歸執導續集的選擇權,當然,比照萊恩雷諾斯,他同樣能獲得票房收益分紅。

  好處當然是人人都有,外界估計還有部分的"榮譽獎金"將分配給成功創造這部電影的幕後關鍵推手們,其中當然包括兩位已經在著手進行續集劇本的"真英雄編劇"。

  其實,對於身為觀眾的我們來說,只要電影公司能夠繼續推出好的作品,觀眾肯定都會繼續掏腰包支持電影的。【死侍2】(暫譯)預定上映日尚未公布。

雙重英雄身分!他們當過不只一次的漫畫英雄

先別管內戰有多混亂了!緋紅女巫新造型有夠霸氣

這些人竟然差點成為超級英雄?不可思議的好萊塢選角

先把日期記下來!關於2017的幾部重點強片最新消息….

DC擴充宇宙「正義聯盟」首張概念圖正式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