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胡了!李奧納多擒下首座小金人,影帝宣言超霸氣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曾經6度問鼎奧斯卡卻連年陪榜,今年終於一如外界預期以及盼望,【神鬼獵人】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拿下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首次稱帝。

當由頒獎人茱莉安摩爾口中親口喊出:「得獎的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神鬼獵人】」,不僅全場歡聲雷動,這項得獎消息也光速在網路上傳開,讓全球大批集氣擁護他的粉絲影迷欣喜若狂。

之前才在倫敦影評人獎的紅毯上,力挺好友李奧的凱特溫絲蕾,說道如果李奧納多沒得獎,那她會很“驚訝”! 她認為多年好友已經6度入圍奧斯卡,今年應該會憑著【神鬼獵人】一片拿下生平第一座奧斯卡影帝,果真不出其然,李奧納多上台領獎發表感言時,看得台下的凱特溫絲蕾熱淚盈眶。

當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發表得獎感言時,不但感謝【神鬼獵人】一片的工作人員,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以及同樣以該片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湯姆哈迪...等人,當然也沒忘了恩師馬丁史柯西斯,最後來提及自己相當關切的全球氣候變遷問題,希望大家能更加重視環保議題,

「氣候變遷問題是真實存在的,這是目前對所有生物物種來說最急迫的威脅,我們必須一起團結努力不能再拖延下去。我們必須支持那些願意為環境、人民做出改變,而不是為這些造成污染的企業財團背書的世界各地領導者;我們要為那些願意替全球所有人發聲,更願意替那些受到影響的數十億貧困人口做出改變,為了孩子們、為了下一代,別再讓我們的聲音被這些政客的慾望貪婪給淹沒。」

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紅地毯星光大道 (一)

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紅地毯星光大道 (二)

完全一模一樣!艾莉西亞薇坎德奧斯卡紅毯造型太像【美女與野獸】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