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發現了嗎?【動物方城市】裡的超可愛彩蛋在這裡

迪士尼   

※內文有提及電影劇情,請讀者斟酌觀看※

  

 

  

  呼聲超高的【動物方城市】於上周五上映,一上映就以優秀的故事與極佳口碑帶動全台觀眾,連假全台累積約4200萬的票房佳績,在眾多新片中一枝獨秀,穩坐票房冠軍寶座。【動物方城市】是迪士尼繼賣翻全球的【冰雪奇緣】、【大英雄天團】後又一力作,以毒舌聞名的爛番茄網站的影評們更給予超高的評價100分的絕對肯定,精采程度絕對不同凡響。而一向喜歡在電影中埋下彩蛋的動畫團隊這次也不例外,在【動物方城市】中的一個角落則有冰雪奇緣公主艾莎與安娜的蹤影,原來是在動物的世界裡也難敵這兩位公主的魅力,其中兩位小象就穿著愛紗與安娜的禮服,在雪地裡玩雪,非常逗趣可愛。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動物方城市】講述一個沒有人類存在的世界,各種動物和平相處,一個彷彿種族大熔爐的都市,擬人化的方式詼諧呈現動物烏托邦的世界,笑料不斷的同時也帶著對現代社會的省思。

如果想來一場《哈利波特》朝聖之旅,這些絕對是必訪的口袋景點

先把日期記下來!關於2017的幾部重點強片最新消息….

可愛又好聽!夏奇拉獻唱【動物方城市】電影主題曲

可愛到捨不得吃!蔡依林精心製作【動物方城市】翻糖蛋糕超擬真

安娜公主最喜歡的動物是?克莉絲汀貝爾為「牠」痴迷帶球也要獻聲力挺

史蒂芬史匹柏奇幻冒險新作【吹夢巨人】首支預告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