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最新預告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皮克斯賣座動畫【海底總動員】將在今年推出續集,這次主角是超可愛的藍色帝王魚多莉,她將跟小丑魚父子馬林與尼莫展開尋親之旅。今日迪士尼也曝光一支全新預告,在還沒找到家人之前,多莉竟先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好友?

  這次曝光的預告中,可以看到新加入的海底成員鯨鯊黛絲特妮,原來早在很久之前就已經認識多莉?而與好友的重逢的多莉是不是能靠著黛絲特妮的幫忙,成功找回失去的家人跟記憶呢?

  【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故事關於患有短期記憶喪失症的多莉,與小丑魚父子馬林與尼莫將踏上尋親之旅,這次,他們要尋找的是多莉的家人。在冒險的旅程中,多莉拜訪了海底生態復育中心,在那裡多莉遇見了新夥伴:可愛的鯨鯊黛絲特妮(凱特琳歐森 聲演)、有著扁塌鼻子的白鯨貝禮(泰布瑞爾 聲演)跟高智商的章魚漢克(艾德歐尼爾 聲演)。而透過這趟旅程,他們也將會學習並領悟"家人"代表的真正意義。

  除了上述演員外,艾倫狄珍妮、艾伯特布魯克斯、黛安基頓、多明尼克威斯特、艾德歐尼爾、尤金李維及伊卓斯艾巴都將加入幕後配音陣容。【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預計7月1日在台上映。

如果迪士尼公主都走動漫風……這風格轉變太驚人了!

如果想來一場《哈利波特》朝聖之旅,這些絕對是必訪的口袋景點

口碑太強!接下來必追的迪士尼動畫電影...

甜姐兒艾瑪史東轉性演迪士尼經典反派?

本來巴斯光年的名字竟然是...!原來我們都不知道這些【玩具總動員】驚人小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