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神仔」出沒!【魔鬼剋星】首支預告上線!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麻辣賤諜】導演保羅費吉執導的科幻動作喜劇【魔鬼剋星】在昨日推出首支完整預告,找來瑪麗莎麥卡錫、克莉絲汀薇格、凱特麥金儂及萊絲莉瓊斯四位喜劇演員演出,組成全新的「捉鬼特攻隊」。

  在預告發佈會上,導演保羅費吉分享了他的創作理念:「我愛新世代觀眾也能有他們自己的『魔鬼剋星』的點子,…重要的是我們必須要抓到原版的精髓,並為新版注入全新創意。」

  對於網路上曾對於主角群改成女演員傳出不少爭議,導演則表示:「我們並沒有特別強調這一點,我當時只是希望找一群超有喜感的演員來演出,而她們4位則是我所知道最有喜感的演員,當初並沒有刻意設定為女版【魔鬼剋星】,這部片是拍給每一位觀眾看的。」

  1984年【魔鬼剋星】導演伊凡瑞特曼擔任本片製片,也為本片背書:「我從她們身上看到了跟原版相同的喜感,這無關乎性別,而是她們4個聚在一起引發的驚人效應。」

  除了4大喜劇女星之外,「魔神仔」也是這部電影不可或缺的要角,我們可以看到各種"形式"的鬼怪出現在預告中,搭配極富科幻感的特效,吸睛程度完全不輸給「捉鬼特攻隊」的成員們。

  【魔鬼剋星】故事的背景設定在紐約,瑪麗莎麥卡錫飾演靈異現象研究專家; 克莉絲汀薇格飾演物理學家;凱特麥金儂飾演核能工程師;萊絲莉瓊斯則是對紐約無所不知。

  其他演出卡司還有克里斯漢斯沃、麥克肯尼斯威廉斯,1984年原版中的兩大主角雪歌妮薇佛及比爾莫瑞更會驚喜現身,電影預計在7 月 15日於台灣上映。

不能只有我看到!這些電影NG畫面實在是讓人哭笑不得

凡愛過必留下證據!他們當初都是奧斯卡紅毯明星情侶

無條件就是愛她!除了火辣還很時尚的性感女神瑪格羅比

精彩的真的在後頭!奧斯卡派對的尺度比紅毯還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