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都不能阻止她暴露!金卡黛珊用曬裸照來宣告產後瘦身成果!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金卡黛珊IG   

  好萊塢名人金卡黛珊與話題同樣多得誇張的老公肯伊威斯特,兩人第2個愛的結晶Saint去年12月出生。這位向來以愛暴露為個人風格的話題名媛,昨日在IG上放出了一張尺度完全無極限的正面全裸照,宣告辣媽「翹臀金」正式回歸!

  金卡黛珊昨日放的這張全裸自拍照,一絲不掛對著鏡中自己前凸後翹的身材看來相當自豪滿意,當然重要部位還是用2條黑線後製擋住,不過想迫不及待分享傲人成果的心可以說是溢於言表。果然,這張自拍一登上社群媒體,馬上引來大批網友以及八卦媒體討論,成功持續創造話題。

  作風一向大膽直接的金卡黛珊,從來不避諱向粉絲展現自己的的超豐滿身材,不管是私下與姊妹淘聚會還是出席各種公開場合,她總是有辦法讓人注意到她的性感身材。懷孕期間更曾因為被指發胖,大膽全裸露三球來回擊酸民,證明自己真的是懷孕不是吃太多。

  雖然網友們對於金卡黛珊的大尺度作風早已見怪不怪,不過每次一出現這種誇張尺度的性感照還是引來相當兩極的評價。不管做什麼都能夠引起這麼大的關注,卡黛珊家族的營造話題的功力真的不能小看呀!

這種自拍想不看都難!這些明星脫到只剩下......

精彩的真的在後頭!奧斯卡派對的尺度比紅毯還要大

1P、2P還是3P?他們都為雜誌拍過全裸封面

誰穿比較好看?女星撞衫就是免不了被拿來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