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正義聯盟】有他的加入!J.K.西蒙斯將演出重要角色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曾經以【進擊的鼓手】擒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J.K.西蒙斯,即將加入「DC擴充宇宙」,在2017年的【正義聯盟】(暫譯)中,飾演高登局長這個重要角色。

  這已經不是J.K.西蒙斯第一次參與超級英雄電影的演出,其實他曾在山姆雷米執導的【蜘蛛人】系列電影裡,飾演彼得帕克的報社老闆喬納詹姆森,相信不少影迷都對他還有些許印象。

  這次從漫威轉戰DC陣營,J.K.西蒙斯將演出「蝙蝠俠」故事中的警察局長詹姆斯高登這角色。如果你熟悉之前克里斯多夫諾蘭的【黑暗騎士三部曲】,高登局長當時是由另一位演技派男星蓋瑞歐德曼飾演。

  將在今年四月開始拍攝的【正義聯盟】(暫譯),同樣由查克史奈德執導,劇情主軸除了將從這個月25號上映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開始銜接,另外背景也將會是設定在「蝙蝠俠」(班艾佛列克 飾演)已經持續守護高譚市的和平不少個年頭之後,而J.K.西蒙斯飾演的高登局長也已經與「蝙蝠俠」維持了一定深厚的默契與情誼。

嚴重違反自然法則!這些好萊塢大叔年過40卻比從前更帥氣

準備強大!「DC擴充宇宙」英雄電影一路排到2020年

大叔控的最愛!這些資深歐巴越老越迷人

先把日期記下來!關於2017的幾部重點強片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