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經典電玩進軍大銀幕!【俠盜】製作計畫啟動!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知名電玩改編的電影不在少數,不過成功跨界的電影可說是屈指可數,從安潔莉娜裘莉主演的【古墓奇兵】、恐怖電影【沉默之丘】到蜜拉喬娃維琪主演的【惡靈古堡】系列都可算是成功的案例。而預計在今年6月推出的【魔獸:崛起】和年底推出的【刺客教條】(麥克法斯賓達主演)則是近期內讓電玩迷跟影迷們引頸期待的改編新作。不過,在等待電影上映的期間,同時又有新消息傳出,那就是又一知名電玩遊戲「俠盜」也將翻拍成電影進軍大銀幕。

  根據《Deadline》報導,Straight Up Films已經取得知名電玩遊戲「俠盜」的版權,將與Vertigo Entertainment共同製作電影,並找來恐怖片【惡魔椅】編導組合亞當曼森及西蒙鮑伊共同撰寫劇本,而擁有導演資歷的亞當曼森則尚未確認是否也會同時擔任本片導演。

  於1988年推出的「神偷:暗黑計畫」,可說是該系列電玩的始祖,此款遊戲陸續推出了2部續作及2014年的重啟作品「俠盜」。【俠盜】(暫譯)電影將以2014年重啟之作「俠盜」為藍圖進行改編拍攝,遊戲的背景設定在結合中世紀晚期和維多利亞時期元素,但擁有某些高度發展科技的蒸氣龐克世界中,主角加羅德是一位技術高超的盜賊,不管是在多嚴格看守下,只要是他想要的東西,就絕對能夠得手。

  故事關於再次回到城市的主角加羅德發現,在男爵的專政統治之下,恐懼跟壓迫蔓延整個城鎮,居民的生活苦不堪言。在長期的暴政統治之下,由奧里恩率領的民間革命團體,決定起身反抗,計畫不惜一切代價,要從男爵手上奪回統治權。

  革命眼看無法避免,加羅德發現自己陷入了這場人民與專權的鬥爭之中,為了保護自己居住過的城市,他必須選擇加入這場戰鬥,避免血洗城市的悲劇產生。但在這個爾虞我詐之地,加羅德的能力是他唯一可以信賴的事物…。

  電玩遊戲的複雜精彩故事跟華麗的動作場面都是十分適合改編成電影的元素,這也許是電影公司一部部搶著要翻拍的原因之一。不過從虛擬空間到真實世界的呈現難免會有些落差。【俠盜】(暫譯)是否能夠再寫下電玩成功改編電影的紀錄,就讓我們拭目以待!【俠盜】(暫譯)上映日期未定。

真實打造聯盟與部落!一探【魔獸:崛起】成都電影主題展

【刺客教條】公開首張劇照!麥克法斯賓達:一直玩遊戲都是為了他

嚴重違反自然法則!這些好萊塢大叔年過40卻比從前更帥氣

千萬別盯著看!好萊塢十大高壓電眼男

【普羅米修斯】續集確定!【異形:聖約】2017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