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征服了她的心!?琳賽蘿涵驚傳戀愛ING!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IG   

  昨日有外媒爆料,今年29歲好萊塢女星琳賽蘿涵最近桃花朵朵開,傳出與現年22歲的俄羅斯企業家Egor Tarabasov目前正熱戀交往中,兩人已經在一起4個多月。

  根據報導,雙方是透過彼此的共同朋友介紹認識,琳賽似乎對這次的感情相當認真,在一起沒多久,男方便到女方的家中拜訪她的母親及家人,兩人的關係目前看來正穩定發展中。

  琳賽之前就曾經在個人IG上曬出兩人的合照,甜蜜之情早已溢於言表,前幾天更有眼尖的粉絲發現,琳賽發出一張神秘男子的照片,照片中的男子沒有露出全臉,只秀出了結實精壯的身材,琳賽則在照片下方大膽告白:「我愛他!」,此舉也引起大批粉絲猜測,這位性感身材男子應該就是謠言所指的男朋友了!

  近年來積極扭轉形象的琳賽蘿涵,除了努力在事業上衝刺之外,在感情生活也有了新進度,就讓我們祝福這對小情侶能一直甜甜蜜蜜吧!

小童星變大明星!星途順遂or走偏不見?

就是看你不順眼!好萊塢明星過節深結樑子

普妹變正妹!經典銀幕大改造電影

超高顏值星二代!他們背景都大有來頭

他們曾經紅透半邊天!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青春偶像現在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