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利在哪裡?】要推出電影版了!?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英國插畫家馬丁漢福特出版的《威利在哪裡?》(Where’s Wally?,美國版改名為《Where’s Waldo?》)是系列兒童叢書,第一本於1987年出版,主要目標是要循著特定特徵找出藏在人群中的主人翁威利,是一套大人小孩都適合的益智遊戲書。該系列書籍在全球38個國家熱賣5500萬冊,並被翻譯成30多種不同的語言販售,其推出的手機遊戲app也有超過460萬次的下載次,威利可以說是幾十年來一直都很火紅的童書人物。2011年,米高梅影業買下其版權,計畫讓威利躍上大銀幕冒險。

  塞斯羅根跟伊凡高柏格目前正在洽談加入【威利在哪裡?】(暫譯)劇組,本片將由米高梅影業製作,若是確定合作兩人也會兼任製片一職,目前協商正進入最終階段。製作公司還計畫找來凱爾杭特跟艾瑞爾沙福撰寫劇本,兩人曾與塞斯羅根跟伊凡高柏格合作【大明星世界末日】及【活個痛快】等電影。

  【威利在哪裡?】目前還沒有確切的上映計畫。

差太多了吧!?「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演員卸妝後長這樣?

怎麼感覺哪裡怪怪?如果把迪士尼公主們的角色造型都互換….

如果提姆波頓執導這些迪士尼經典動畫…

童年一定少不了他們!92秒回顧迪士尼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