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諾亞的公主回來啦!【麻雀變公主3】拍板定案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對安海瑟薇的影迷來說這絕對是好消息,因為她即將重返捷諾亞回歸公主身份。

  最近【麻雀變公主】導演蓋瑞馬歇爾在接受時人雜誌專訪時說,他即將與安海瑟薇再次合作拍攝【麻雀變公主3】(暫譯),但是時間上可能再等等。蓋瑞馬歇爾:「安海瑟薇現在懷孕待產中,所以我們必須等到她生產後才會開始拍攝作業。」

  其實早在去年夏天就已經有消息傳出,迪士尼影業與當年【麻雀變公主】製片黛博拉查斯討論過【麻雀變公主3】(暫譯)的計劃,也談過再找回安海瑟薇主演的可能性,只是一直都只是沸沸揚揚的小道消息,官方始終沒有正式宣布。

  蓋瑞馬歇爾2001年拍攝了【麻雀變公主】,讓安海瑟薇站穩好萊塢一線女星地位,也讓她的甜美公主氣質成為招牌特色,兩人2004年在續集【麻雀變公主2:皇家有約】再次合作,還找來了克里斯潘恩在片中與公主共譜戀曲,電影推出後相當受青少女粉絲歡迎,也讓克里斯潘恩一舉躍升為好萊塢新一代偶像男星。

  至於克里斯潘恩有沒有可能一起重回捷諾亞,目前雖然還不得而知,但想必大家都希望看到這對超速配皇室愛侶一同回歸。

克里斯潘恩與安海瑟薇大銀幕再續皇室前緣?

纖瘦到看不出來!小安懷孕後首次公開亮相太驚人

傳說中的油頭、半屏山!好萊塢明星們的高中紀念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