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令人想不到!「妙麗」艾瑪華森不只會演戲,竟然還會Beatbox!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演員艾瑪華森除了個人演藝事業外,近年來也一直致力於提倡兩性平權運動,日前她為HeForShe運動訪問百老匯音樂劇「Hamilton」的演員林曼努爾米藍達,過程中艾瑪華森跟米藍達還來了一段口技的即興演出。

  一開始還有點不好意思的艾瑪華森,禁不起米藍達的鼓吹,現場秀了一小段Beatbox表演,沒想到艾瑪華森深藏不露,表演起來不但有模有樣,兩人還用一搭一唱的方式,即興說唱兩性平等的重要性。

  表演結束後艾瑪華森滿臉通紅直呼不好意思,不過她的演出可是讓米藍達大為讚賞,而大方率真的表現也讓觀眾覺得女神實在是太可愛了!

Emma Watson, Drop The Beat

And here's a SHORT clip of Emma Watson beatboxing while I freestyle about #HeForShe, if you only have 3 minutes. This was so fun.

Lin-Manuel Miranda 貼上了 2016年3月17日

故事沒這麼快結束!【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將推出3部曲!

好愛妳!比仙女還要迷人的女神級明星

畢業後的同學會,霍格華茲的同學們現在都在忙什麼?

知道的絕對都是鐵粉!關於【哈利波特】你不知道的是...

超妙改編!如果哈利波特配上See you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