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存在的房間】奧斯卡影后「中猴」尖叫 逼出九歲小影帝

美昇   

  奧斯卡金獎電影【不存在的房間】堪稱「虎媽無犬子」,不僅讓飾演媽媽的布麗拉森在奧斯卡封后,飾演兒子的九歲天才童星特蘭姆雷也在加拿大奧斯卡(Canadian Screen Awards)風光稱帝!然而特蘭姆雷卻在訪談中透露,拍片現場曾一度陷入瘋狂,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導演和全體劇組人員「中猴」不斷尖叫,還逼他一定要加入!?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原來電影中特蘭姆雷飾演的兒子傑克,因為生日蛋糕沒有蠟燭和媽媽起爭執,耍脾氣還要對布麗拉森又吼又叫。特蘭姆雷在訪問中回想起表示:「我覺得蛋糕其實滿好吃的」、「我不懂為什麼要生氣?」,所以他在現場一度演不出來。布麗拉森於是提議全體劇組一起尖叫、在房間裡跳來跳去,讓特蘭姆雷不那麼尷尬,可以讓情緒順利爆發出來,最後果真逼出影帝級的表演!他本人也非常滿意自己在片中的表現。

精彩的真的在後頭!奧斯卡派對的尺度比紅毯還要大

完全一模一樣!艾莉西亞薇坎德奧斯卡紅毯造型太像【美女與野獸】裡的...

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紅地毯星光大道

實在無法理解?金球獎紅毯史上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服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