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調皮的蝙蝠俠!小班潛入亨利休息室竟然這樣惡搞...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倒數不到一周就要在大銀幕對抗,「蝙蝠俠」班艾佛列克與「超人」亨利卡維爾,不僅在電影裡搞對決,私下兩人竟然也互看不順眼?

班艾佛列克最近分享一段影片,兩人在拍攝【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時,小班趁著亨利不在時,竟然趁四下無人時,偷偷潛入他的休息室拖車裡,好好幫他布置了一番。

Henry, I'm flattered. I didn't know you were such a fan! We know #WhoWillWin.

Ben Affleck 貼上了 2016年3月17日

 不但桌上全部都是蝙蝠俠的玩具、公仔以及周邊商品,牆上貼的也都只有蝙蝠俠的海報,唯一的一張蝙蝠俠與超人的海報,還被他拿筆在上面加料順便簽名,還將整個潛入惡搞的過程拍下來,真的是非常調皮的一位蝙蝠俠。

〈專訪〉不希望被拿來作比較!班艾佛列克:「我的版本蝙蝠俠並不一樣」

〈專訪〉談新任蝙蝠俠,查克史奈德:「他不但更年老,也更殘破不堪。」

〈專訪〉如果是個平凡女生,亨利卡維爾最想談戀愛的英雄是他!

他們都是高譚市的英雄!歷屆蝙蝠俠盤點!

鐵粉爆雷太多?【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導演查克史奈德:「精彩的還在後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