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磅礡描述耶穌基督電影!【少年彌賽亞】一起從新角度感受信仰

CatchPlay   

  繼【上帝之子】(Son of God)之後,最受矚目描述關於耶穌基督的電影【少年彌賽亞】(The Young Messiah)即將於下週五(25日)復活節檔期於台上映;今日CatchPlay與基督教今日報共同舉辦百人特映,邀請超過百位牧者與教友一同觀賞電影,從新角度來感受信仰,觀賞完畢教友們受到感動,紛紛表示「除了對信仰的虔誠,亦該堅持自己的信念,雖然是改編自小說,卻表達了沒有紀錄不代表不存在,耶穌基督的生命是每一天都真實存在的。」

  改編自知名小說【神子】,描述耶穌基督童年歷險電影【少年彌賽亞】將於下週五復活節上映,本片除了畫面與場景延續【上帝之子】的磅礡震撼,更由【受難記】(The Passion of the Christ)奧斯卡提名配樂大師譜出壯闊感人樂章,希望能讓觀眾從新角度來感受信仰。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本片由【被投石處死的索拉雅】的導演賽羅斯諾羅斯泰(Cyrus Nowrasteh)執導,他和編劇妻子貝特西吉芬諾羅斯泰(Betsy GiffenNowrasteh)一同改寫劇本,並由【哈利波特】、【博物館驚魂夜】系列電影製作團隊監製,配樂則找來曾以【受難記:最後的激情】獲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的知名配樂大師約翰戴柏尼(John Debney)操刀。導演賽羅斯諾羅斯泰表示:「我們希望【少年彌賽亞】可以激發人們從新鮮的角度認識、或更了解耶穌的故事,故事的中心著重於耶穌自誕生至被釘死於十字架上未經探究的那一段,我們也期許本片可以帶領影迷蛻變,並獲得耶穌賜予的恩典。」

  【少年彌賽亞】描述從埃及返回家鄉拿撒勒的這段冒險旅程中,小小耶穌和家人面臨了非常危險的時期,不但處在奴隸反抗、還有土匪四處作亂的環境,希律王擔心自己王位不保,更下令要羅馬百夫長率軍隊追捕並意圖謀殺耶穌。與此同時,耶穌對於自己的身分和存在感到困惑和掙扎,他疑惑「為什麼自己能夠有著死而復生、治療疾病的能力呢」,身為一個小孩,他卻不只是個單純的小孩,在這麼小的年紀,他意識到自己為了即將完成的使命,一生將伴隨著苦難,而其堅定不移的信念和上帝的福音卻會因為他捨己的付出,永留於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