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小念頭可以毀了一個人!瑪莉詠柯蒂亞說【馬克白】好像【全面啟動】

  改編自莎翁同名經典戲劇的電影【馬克白】,場面磅礡壯闊,畫面更是如詩般唯美,細心刻劃馬克白暗殺國王進而篡位的悲劇,更可說是一段充滿野心的血腥愛情故事。而飾演馬克白夫人的瑪莉詠柯蒂亞則表示【馬克白】讓她想起之前的作品【全面啟動】,兩部片都述說同一個概念:「有時候,一個小小的想法,即使只是瞬間閃過的一個念頭,就可以完全佔領人心,甚至毀了一個人。」

  【馬克白】講的就是這樣的故事。馬克白與夫人兩人為了掌控自己的命運,不惜殘殺所有阻撓他們完成大業的人,漸漸邁向黑暗失控局面。導演賈斯丁柯賽爾找來影帝、影后麥可法斯賓達及瑪莉詠柯蒂亞同台演出,兩人因聽信女巫預言而決心謀反刺上,算盡心機,只為了實現原本看似荒妙的預言:「馬克白將成為國王。」戲中兩人因密謀而激起的激情更是露骨深刻,在在顯示麥可及瑪莉詠兩人戲精級的精湛演技。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麥可法斯賓達與瑪莉詠柯蒂亞兩人為了完美詮釋【馬克白】裡馬克白夫妻,花費許多時間苦練古英文,而遇到許多耳熟能詳的超經典台詞時,更是小心翼翼不敢掉以輕心。其中,殺人殺到發狂、「內心充滿毒蠍」疑神疑鬼的法斯賓達在一場關鍵戲裡,彷彿失了魂般來回走動,娓娓說出全劇最經典的獨白之一:「滅了罷、滅了罷、短暫的燭火!人生不過是會走動的幻影,像在舞台上昂首闊步的可憐演員,之後便再也聽不見他的消息了;人生不過是癡人說夢,說得激昂慷慨,卻毫無意義。」而瑪莉詠柯蒂亞在戲中也展現謀權雄心當頭、心狠手辣的果斷性格:「來吧,腐蝕思想的鬼怪!除去我的性別,讓我自頂至踵充滿最刻毒的殘忍」。【馬克白】已於3月25日在台上映。

千萬別盯著看!好萊塢十大高壓電眼男

太催淚!麥克法斯賓達、艾莉西亞薇坎德主演【為妳說的謊】首支預告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