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燈後...恐怖的才正要開始!【Lights Out】預告超驚悚!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New Line影業製作的全新恐怖電影【Lights Out】,故事關於在黑暗深處,那些我們未知的恐怖事物,日前釋出了首支驚悚預告。

  【Lights Out】由大衛F山伯格(David F. Sandberg)執導,【絕命終結站5】艾瑞克赫瑟勒編劇,劇情描述女主角蕾貝卡的心中有段不願回想起的恐怖回憶,長大離家後,她以為可以將不好的經歷留在家鄉,但是蕾貝卡發現,黑暗中的恐怖「東西」並沒有要放過他們一家人…;現在,弟弟馬丁也開始遭遇無法解釋的恐怖現象,只要燈一熄滅,他們的生命便受到來自黑暗的威脅,而這一切詭異事件的起源,竟然都跟他們的母親有關?!為了活命,蕾貝卡必須找出藏在黑暗中的到底是什麼...。

  【Lights Out】由泰瑞莎帕瑪、蓋布瑞爾貝特曼、比利柏克及瑪莉亞貝蘿等人主演,電影預計在7月22日於北美上映。